横陂镇开展“五一”期间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时间:2019-04-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自“两美”行动开展以来,我镇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要求,做到了思想上高度重视、宣传上广泛造势、措施上抓实做细、行动上快速落实,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为持续深入推进“两美”行动,努力营造“五一”期间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卫生环境,4月29日我镇组织镇村干部开展“五一”期间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行动。

本次行动重点开展镇村主次干道沿线,背街小巷,拆旧空地,房前屋后,河塘(沟渠溪流)的环境大整治、卫生大清扫、死角大清理工作。集中整治工业大道至官渡桥、官渡桥至夏阜桥、夏阜桥至双龙山路口,小都圩范围的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拉乱挂、乱涂乱画、乱停车辆;规范经营秩序,整治占道经营、倚门摆卖,清环门店周边招牌设置、灯箱广告等占道物品。

通过此次行动,极大美化净化了我镇人居环境,对我镇主干道和圩镇范围商户起到了良好的警示宣传教育效果。

“两美”并非一朝一夕,需久久为功,长期坚持。我镇将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做到思想再重视,工作再加力,不断推进“两美”行动向纵深发展,为打造“球王故里,美好横陂”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