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召开2019年“五一”节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及培训会
时间:2019-04-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9日下午,横陂镇在镇政府一楼礼堂召开2019年“五一”节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及培训会。五华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成员,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居)支部书记、主任及交通安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卓伟强同志主持。

会上,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李队长对我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培训:一、各村(居)要重视摩托车整治工作,积极发动摩托车驾驶员考取摩托车驾驶证、办理摩托车牌证并购买保险;禁止未成年人尤其是在校学生驾驶摩托车;加强对驾驶摩托车老年人的管理。二、禁止驾驶报废车辆。三、严禁超载,尤其是摩托车和面包车。

随后,卓伟强镇长进行强调:一是各村(居)要落实“两站两员”制度;二是各村(居)要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喇叭村村响等形式;三是在“五一”期间各村(居)必须配备足够的交通劝导员,保障交通安全畅通。

最后,县交警大队成员对与会村(居)干部进行交通指挥培训并就近在横陂圩对群众劝导实操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