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减灾,横陂在行动
时间:2019-06-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应对近日强降雨影响

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工作

我镇迅速行动

召开班子会、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落实省、市、县防汛救灾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当前防汛救灾工作:


召开班子会


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1保持信息畅通

全体镇村干部要及时掌握信息和受灾情况,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如遇特殊情况迅速上报、迅速应急。


2加强值班值守

全体镇村干部要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实行三班倒值班,必须在岗在位做好防汛和地质灾害防御工作,一律不得请假外出,请假外出干部一律取消假期,到岗到位。


3加强巡查应急

落实好网格化巡查责任,凡地质灾害户屋后发生山泥滑落,必须由村支部书记、主任亲自组织迅速全部转移。强化应急抢险准备,挂村领导牵头落实,各村(居)联系好两部或以上挖掘机或铲车,保持挖掘机师傅24小时通讯畅通,保证能随时应急抢险;就近联系好商店,随时供应足够照明灯、锄头、铁锹、编织袋、沙石等应急物资,保持商店户主24小时通讯畅通。




县人大常委会邓伯锦主任到我镇三防指挥中心督查三防工作



李国昌书记到新联村督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卓伟强镇长到江南巡查水库



干部职工到村到户做好防汛和地质灾害防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