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80岁以上高龄老人补(津)贴发放的通知
时间:2019-04-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凡具有本县户籍、年龄在80—99周岁的高龄老人,按6月30日健在人数核发,每人每年200元;年满100周岁以上、户籍在本县的健在老人每人每月200元,在2019年5月17日前经申请核准后,由县财政拨入县邮政储蓄银行,由储蓄银行直接存入对象的个人账户。

第一步

资料准备

凡6月30日健在的80—99周岁高龄老人,由其个人或家人持对象的第二代身份证和邮政储蓄银行的个人存折的原件和复印件(2项复印成一页)

第二步

申请

到户籍所在的村(居)委会申请,村(居)委会按县事务股制发的表格核实后填写

第三步

公示

在村(居)委所在地公示5天以上,群众无异议后送当地公安派出所核对、送镇民政办审核

注意:因当事人及其家人未及时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当年的补助不再补发。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