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赶超”——横陂镇组织全体村书记、主任参观新农村建设
时间:2019-03-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快我镇新农村建设步伐,全力推进“三清三拆”和村庄美化绿化工作。3月7日,横陂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到杨恩、田布两个村参观学习新农村建设,通过参观学习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深入了解了两个村新农村建设的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

参观学习人员首先来到杨恩村,认真参观学习杨恩村“三清三拆”现场和拆后复绿工作情况。随后,参观学习人员来到田布村参观学习环境综合整治示范建设、“三清三拆”后的绿化美化、群众房前屋后美化绿化等。

党委书记李国昌强调,各村支部书记、主任要认真学习、总结、梳理,把兄弟村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来,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推进“三清三拆”扫尾、拆旧复绿、房前屋后美化绿化等工作,因地制宜打造适宜本村的特色和亮点,努力赶超先进,进一步加快我镇乡村振兴进程。接下来,镇党委政府将每月选取2个以上村,组织村支部书记、主任参观(先到重点村,后到面上村),通过“看看他人、比比自己”来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各村如期建成干净整洁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