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召开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工作例会
时间:2019-09-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9月6日上午,横陂镇在镇政府一楼礼堂召开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工作例会,全体镇干部职工、各帮扶工作队长和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村(居)书记主任、各村(居)负责财务工作的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国昌主持。

会上,组织观看了人居环境整治暗访视频片。

会上,党委委员陈威宏对我镇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委员周伟城对我镇当前新农村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李国昌强调:一是 各村(居)要找准各自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差距,端正态度认领问题,由挂村领导、村(居)支部书记主任负责抓好问题整改。二是认真做好精准扶贫“回头看”工作,各镇村包户干部、帮扶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摸清已脱贫人口脱贫成效的真实性和稳定性,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三是下硬功夫攻坚克难确保今年基本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对未脱贫的贫困户由镇干部包户,实行专人负责,挂图作战,逐项逐户对账销号。四是各村切实加快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9月底完成沿省县道和村道可视范围的危旧房、废弃猪牛栏及露天厕所茅房全面拆除工作。五是各省定贫困村要加强与施工单位沟通,统筹推进农户家排污管接入污水处理排污支管。

李国昌书记与各村签订“三清三拆”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