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专场 ▏五华县2018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农村电商人才培训讲座
时间:2019-07-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更好地推进贯彻落实五华县2018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的目标要求,加快横陂镇电商人才队伍的培养与建设,助力横陂镇乡村振兴。7月25日,我镇在一楼礼堂举办五华县国家级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培训讲座,培训邀请了国家级电子商务讲师李斌、讲师蓝运锋作专题培训。五华县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古民辉一行、全体镇干部职工,各驻村第一书记,各村两委干部共40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党委委员陈威宏主持。


培训会上,李斌讲师围绕“电子商务+精准融合,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进行专题授课。蓝运锋讲师对抓好农产品标准体系建设与品牌培育,推动“一村一品,一镇一业”做了全面的讲解。

通过讲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提升了参训人员对农村电子商务的认识,看到了电子商务给本地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我镇将进一步立足本镇实际,积极打造电商扶贫特色品牌,落实好“电子商务+产业融合+农特产品+生态休闲文化旅游+精准扶贫”的一体化电商扶贫体系机制,鼓励更多群众参与电商,带动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