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召开迎接省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0日上午,横陂镇在镇政府礼堂召开迎接省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考核工作会议,全体镇干部职工、各帮扶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国昌主持。

会上,首先由分管领导周伟城对迎接省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考核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从考核内容、考核步骤、考核要点和注意细节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各村要认真做好迎检预案,重点对“一户一档”等台账资料进行梳理完善,确保迎检工作顺利进行。

李国昌书记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各村要高度重视此次第三方评估考核,镇村干部要压实责任,按工作部署要求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二是完善工作台账。镇村干部要认真做细做实迎检工作台账资料,熟悉扶贫户家庭情况、“三保障”政策落实和经济收支等情况。三是落实包户工作。所有镇、村干部要到包户贫困户家中进行再走访,核对好各项惠民政策信息,确保省第三方评估考核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