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全力以赴 迅速行动 抓好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整治整改工作落实
时间:2019-07-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的重要论述,全力以赴抓好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整治整改工作落实。7月10日下午,横陂镇在镇政府一楼礼堂召开2018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居)支部书记主任、各村(居)分管土地管理工作村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国昌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陈展芳通报了2018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情况,并对我镇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李国昌传达了市2018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整治整改推进会会议精神,指出我镇是全市年度重点违法镇之一,全体镇村干部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推进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整改工作。一是要强化宣传,各村要召开党支部大会、村民代表会,利用村村通喇叭、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加大对自然资源法律法规的宣传,形成良好的整改工作氛围。二是要疏堵结合,各村新增建房一律要村两委研究同意后提交申请到镇相关部门审核,镇自然资源所、村建办要每半月召开一次研判会,力争5个工作日内答复群众建房申请。三是要充分认识整治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涉及2018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图斑的13个村,要想尽一切办法、动用一切力量,于7月25日前完成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