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召开违法建设清查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2日下午,横陂镇在镇政府礼堂一楼召开违法建设清查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居)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卓伟强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陈展芳对我镇违法建设清查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村(居)、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明确任务时间,认真做好清查专项整治活动四个阶段的工作实施,确保违法建设清查专项整治工作顺利完成。

镇长卓伟强强调:一是各村(居)、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违法建设清查专项整治工作;二是严格按照《横陂镇违法建设清查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细化责任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工作任务、工作目标;三是严明工作纪律,对党员干部在清查专项整治工作中失职渎职、工作不力、徇私舞弊等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从严处理。

会上,还对精准扶贫、地质灾害防御、安全生产、动物疫情防御、新农村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水稻种植保险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