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 手牵手 共度幸福年——广东电网公司定点帮扶西湖村2019年新春慰问系列活动
时间:2019-01-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9日,广东电网公司在定点帮扶村五华县西湖村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系列活动。公司李剑辉巡视员代表公司给西湖村5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新春祝福,给大家拜个早年,并发放米、油、糕点礼包和春节慰问金。

同时,溪口小广场系列迎春活动也开展得如火如荼,公司文联书法美术协会的书法家们在活动现场挥毫泼墨,免费赠送620余幅春联给西湖村村民;公司心理咨询协会的志愿者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心理症结,排解贫困户愁绪,鼓励贫困户积极乐观生活;五华明鑫医院的医生志愿者为村民义诊、免费体检,发放价值近万元医药用品;五华供电局的用电安全小分队向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发放用电安全手册,指导村民安全用电。

活动从下午2点开始一直持续到5点,在村民们满意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李剑辉巡视员还与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座谈,了解公司定点帮扶西湖村工作情况和成效,向一直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驻村工作队表示关心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