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中秋·迎国庆”——横陂镇党支部义工团开展节前环境卫生整治大行动
时间:2019-09-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营造中秋、国庆期间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巩固提升“两美”行动,全力打造“球王故里·美好横陂”,我镇于9月12日下午,在镇党委书记李国昌、镇长卓伟强带领下,组织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居)党支部义工团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庆中秋·迎国庆”人居环境整治大行动。

在镇政府一楼礼堂召开全体镇干部职工参加的整治行动动员会,党委副书记饶科对此次行动作详细布置。

此次整治大行动,对圩镇、镇村主次干道沿线、背街小巷、拆旧空地、房前屋后、河塘(沟渠溪流)的环境大整治、卫生大清扫、死角大清理、垃圾大清运;对高速公路出入口、圩镇市场、镇村主次干道等“六乱”现象进行整治。同时,镇村干部入户引导群众自觉搞好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做到不乱摆乱放,不乱堆乱倒,共同参与、共同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