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召开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工作例会
时间:2019-11-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6日上午,横陂镇在镇政府一楼礼堂召开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工作例会,全体镇干部职工、各帮扶工作队长和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国昌主持。

20191111092418719.jpg

  会上,党委委员陈威宏对我镇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关于做好横陂镇相对贫困人员相对贫困村退出核查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以及省审计在审计过程中反馈的问题

  党委委员周伟城对我镇当前新农村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关于认真填报五华县2020年面上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计划表》文件精神以及省审计在审计过程中反馈的问题。

  党委书记李国昌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着力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主动作为,敢于攻坚克难,从严从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要做细做实脱贫攻坚工作,各镇村包户干部、帮扶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着力解决好贫困户基本生活保障问题,全面确保脱贫成效的真实性和稳定性,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三是各村(居)要找准各自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差距,端正态度认领问题,由挂村领导、村(居)支部书记主任负责抓好问题整改。四是各村切实加快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规定时间内完成沿省县道和村道可视范围的危旧房、废弃猪牛栏及露天厕所茅房全面拆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