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0日上午,我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主题教育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谢运新同志莅临指导。四套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国昌主持

  

  会上,各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实际调研情况进行发言,深入阐述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解决的问题、形成的工作思路和对策等。

  最后,李国昌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是在深入基层调研,广泛收集、梳理相关意见建议的前提下形成的,涉及当前横陂镇各个领域工作的重点,内容全面、针对性强,对当前和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接下来要对调研出来的问题作进一步梳理和消化,及时出台相关措施,进一步深化调研成果,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