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召开镇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0日下午,我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镇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谢运新同志到会指导,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国昌主持。


  会上,李国昌、卓伟强、宋柏强同志分别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全体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及“18个是否”,逐条逐项开展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全面查找自身不足,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李国昌书记强调要切实把“守初心、担使命”的意识转化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决心与行动,有效推动主题教育与“球王故里·美好横陂”建设深度融合,一要深化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经常性任务抓紧抓好,全面准确掌握党章党规的基本内容,同时各班子成员要督促指导挂点党组织结合“三会一课”开好专题会议,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要毫不放松检视问题。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个人思想实际和工作职责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对照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常态化开展对照检视,找深找细找实问题。三要继续深化整改落实。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结合专项整治和突出问题治理,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等统筹推进落实,做到动真碰硬、真改实改、一改到底。将个人问题纳入整改落实清单,实行动态管理,随时发现问题随时解决,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