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禁毒宣传进校园!!!
时间:2019-11-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我镇学生的禁毒意识,切实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全体师生认识毒品、拒绝毒品、防范毒品的能力,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拒毒氛围。11月18日上午,我镇禁毒办联合县卫生健康局、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到马汕曾镜明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上,镇党委副书记张恕根深入浅出的向学生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应如何提升自己的防范毒品的能力。

   

    马汕曾镜明中学的老师带领全体师生一起郑重宣誓:我是中华民族的儿女,不忘耻辱,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种毒,积极检举吸贩毒行为,自觉抵御毒品的侵蚀,积极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我将履行禁毒誓言,为国家禁毒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一起参观学习了20种常见的毒品模型及禁毒宣传板,加深学生们对毒品的认识,更直观地感受毒品的危害,加强学生们自我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


  此次活动面向马汕曾镜明中学全体师生约700人,通过活动增强了广大学生自觉防毒、拒毒的意识,让他们能自觉抵制毒品,构建和谐社会,切实保护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创一方净土、保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