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家园,横陂镇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三清三拆工作
时间:2019-11-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提升人居环境质量,推进“三清三拆”工作,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我镇于11月26日在镇政府一楼礼堂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暨三清三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国昌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周伟城对我镇当前人居环境、三清三拆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各村在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李国昌强调,全体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人居环境整治、三清三拆工作,一是压实工作责任,各村要细化工作责任清单,由挂村领导负总责,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具体推动落实,严格落实好网格化包片责任制,全力做好三清三拆工作,全面提升人居环境。二是营造浓厚氛围,各村要组织好党支部义工团,以点带面、示范带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形成人人参与“球王故里·美好横陂”建设的良好氛围。三是强化责任考核,镇纪检部门、新农村办要强化督查考核,对推进工作严重滞后的村,对不作为、慢作为的镇村干部坚决查处,严肃追究责任。

  会后,各村迅速行动,严格按照会议的工作部署,组织党支部义工团,全力推动三清三拆工作,全面开展“两美”行动,提升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