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晖率队到横陂镇远恒佳教育城调研
时间:2019-12-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日下午,县委书记吴晖率队到横陂镇远恒佳教育城调研远恒佳广东公学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施工安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打造优质民办教育,填补我县优质民办教育资源的空白,不断开创五华教育新局面。

  吴晖一行来到远恒佳教育城,通过看沙盘、进工地、听汇报,全方位了解了远恒佳广东公学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

  据了解,远恒佳广东公学由深圳市远恒佳教育集团创办,是一所总投资30亿元,学校占地600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大学预科的十五年一贯制学校,办学规模为200个教学班,7200个学位。学校配备大型体育馆、游泳馆、科技馆、学习资源中心、艺术教育中心、国际交流中心、等社会教育配套功能板块和商住板块,并对外开放优质教育资源,有效促进教育资源均衡配置,满足五华人民和世界人民对于优质教育的需求,增强五华教育发展新活力。

  吴晖强调,各相关单位务必要严格落实安全施工责任制,规范施工,倒排工期,保质保量推进项目高效建设;要加强沟通与协调配合,有效衔接项目规划设计、施工、验收同步走工作,进一步完善审批手续,规范项目管理;要逐步完善园林规划和绿化设计,改善校园生态环境,优化育人氛围;要加快完善道路系统,尤其是骨干道路要首先实现道路硬底化,方便师生通行;要同步完善好水电气网等硬件配套设施,做好开学筹备工作,确保学校明年九月能如期顺利投入使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伯锦,县委常委罗丽思参加调研,横陂镇、县住建局、县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