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禁放烟花爆竹,共享蓝天白云
时间:2020-01-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保护蓝天,保障广大居民身体健康,保障居民欢度一个平安喜庆吉祥的春节,我镇组织镇义工队和三个社区党支部义工队于1月10日在辖区内的三个社区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商户发放《禁放烟花爆竹倡议书》,向居民讲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弊端,提醒社区居民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尽量选择电子爆竹、喜庆音乐、鲜花、悬挂灯笼等安全、绿色、环保的方式开展喜庆活动。积极引导居民签订《禁放烟花爆竹承诺书》,坚决抵制违法行为,积极举报,共同保护环境。

锡坑居委1_副本.jpg

横陂5_副本.jpg

横陂1_副本.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倡议书1500多份,签订承诺书800多份。通过活动让更多的居民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引导居民用安全、文明、环保的方式庆祝新春佳节,加强了辖区居民的安全和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