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伯锦带队到横陂镇开展春节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等工作
时间:2020-01-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年终岁末,寒暖牵心。1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邓伯锦主任、李永浩副主任到横陂镇开展了春节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等相关工作。镇党委书记李国昌同志陪同。

西湖村1.jpg    邓伯锦主任、李永浩副主任一行前往了西湖村慰问党支部,详细了解党建在新农村建设、脱贫攻坚、惠民政策落实、重点项目推进中的引领情况。指出,支部要不断强化党员教育,深化党支部规范化管理,切实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作用,以党建促进发展。

杨恩村2.jpg

  随后,前往了横陂村、杨恩村,对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户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敬老院1.jpg

  然后,前往了敬老院进行慰问,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细致耐心、热心服务,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度过一个欢快幸福的春节。
    接着,前往横陂石化加油站、新名流超市等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强调相关部门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严格落实人员密集场所、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建筑工地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事故防范措施,做到未雨绸缪,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营造平安和谐的新春氛围。

加油站2.jpg    邓伯锦主任、李永浩副主任还前往横陂居委调研圩镇升级改造,到新联村检查森林防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