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0-01-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6日上午横陂镇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代表大会在镇政府七楼党校召开。横陂镇党委副书记饶科党委委员李展培出席大会,38来自全镇各行业的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饶科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团委书记李振萍同志作了会议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五华县横陂镇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细则(草案)举产生了11名横陂镇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其中5名常务委员会委员饶科同志当选为主席,古广彬、李远良、魏平花同志当选为副主席,李振萍同志当选为秘书长,圆满完成了大会工作任务。

  会上,饶科同志代表镇科协作了题为《开拓进取,开创横陂科协新局面》工作报告,总结了横陂镇近五年以来有关科协的工作,并提出了对横陂镇科协今后五年的工作展望。

  大会指出,近年来,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镇科技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国科协九大会议精神,按照“四服务一加强”的工作定位,团结带领全镇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横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号召,全镇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发扬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科学精神,务实工作,同心同德,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树立新目标,抢抓新机遇,创造新业绩,为建设“球王故里、美好横陂”而努力奋斗!

  最后,横陂镇科协第一届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