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伯锦到我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邓伯锦主任到我镇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镇党委书记李国昌陪同检查。

  邓伯锦主任先来到横陂卫生院,查阅了医院的台账资料,详细咨询了近期发热门诊的具体情况,检查了病人登记表、医院的接诊流程,强调医护人员要注意保护自己,要严格按照流程接诊,做好医院的卫生消毒工作。

  接着来到江南村,检查了村上的疫情防控宣传氛围、村主干道卡点值哨工作、江南温泉的关闭情况等。强调要充分利用村村通喇叭、护林员广播、铜锣等各种各样的宣传形势,劝导群众不聚会、不聚餐、不出门、不串门,充分利用卡点,做好外来车辆、人员的管控。  

  来到镇政府,邓伯锦主任查看了我镇“一人一户一车一档”资料,仔细询问了网格化责任落实、重点场所暂停开放、消毒防疫等相关情况。指出,横陂镇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铺天盖地的宣传好疫情防控知识,全面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严格落实网格化监控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