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强化党的领导 党支部义工团坚守在战疫一线
时间:2020-02-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横陂镇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党建引领,依托党组织义工团平台,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切断传染源和传播途径,为打赢防疫阻击战提供有力保证。

       一、做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员

    组织义工团队员和在家党员落实包户防控工作,每名党员包户联系8-12户群众,及时向所包户群众传达疫情防控知识和要求,有力推动疫情防控政策和科普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浓厚社会氛围。

  二、做防疫卡点的监测员

  一天24小时轮流在路口卡点值守,按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的原则进行登记检测,筑起“内不扩散,外不输入”的铜墙铁壁。

  三、做防疫工作的消毒员

  不遗漏一处死角,不留有一处隐患,确保环境安全卫生。

  

   接下来,我镇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做好防疫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