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逆行先锋 争当战疫宣传小先锋
时间:2020-02-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严峻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让整个寒假显得更加漫长, 作为一名学生,除了宅在家里隔离防病外,还能做些什么呢?近日,我镇党委政府联合各小学,结合师生实际情况通过网络方式开展了“致敬逆行先锋,红领巾‘云’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面对疫情,我镇的小红领巾们在家自主通过制作手抄报、拍摄短视频等方式向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先锋们致敬,传播爱的正能量。
    下面来欣赏一下,我们的小红领巾们从家里发来的手抄报照片和视频吧。

    通过绘制手抄报等,小朋友们更加全面的学习、了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诱因、传播途径及防治措施,同时做好家庭内部防疫的小小宣传员,引导大家做好防控措施。

    家长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云”行动,更加有力推动疫情防控政策和科普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坚定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总体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