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少辉到远恒佳教育城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早日惠及百姓
时间:2020-03-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率队到横陂镇远恒佳教育城调研项目建设进展及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让优质民营教育资源早日惠及全县百姓。

  在远恒佳教育城建设现场,朱少辉实地查看项目规划、拆迁、安置、建设等情况,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在拆迁安置、规划设计、施工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逐项交办,落实责任。


  


  朱少辉指出,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同时远恒佳教育城项目的建设也是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继续保持积极的状态和斗志,克服困难、加强沟通、主动对接,明确目标任务、补齐问题短板,确保教育城项目高质量建设。


  


  朱少辉强调,横陂镇和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强化沟通协调,抓紧落实项目所需用地,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加快项目用地拆迁进度,为项目无障碍施工提供坚实保障。业主、基建、设计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确定各项目的具体负责人,通过会商形式,形成三方签报责任制,与政府部门建立有效的联动推进工作机制;要集中精力、物力、人力,全面铺开工程作业面,把工作气势做起来;要倒逼工期,量化考核,全力推进项目加快建设,让优质民营教育资源早日惠及全县百姓。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伯锦,县委常委罗丽思,县府办、教育局、横陂镇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