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造林正当时 携手共建横陂绿
时间:2020-03-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万水吐绿,大地回春。为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快我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步伐,近日,我镇人大办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和石下村志愿者共100多人到石下水库旁打造“人大培育林”。

  上午9时,代表来到植树现场,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条不紊开展植树活动,扶树、埋土、施肥、浇水,现场繁忙有序,气氛热烈融洽。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株株新栽树苗英姿勃发、迎风挺立,在和煦春风中萌发出盎然生机,为石下水库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微信图片_20200316145638.jpg

  镇人大主席刘梅英在现场指出,镇人大将继续组织人员打造“人大培育林”,并配套建设集凉亭、健身路径、健身器材为一体的休闲活动场所,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希望人大代表和志愿者积极参与、出资出力,助推横陂“人大培育林”特色景观早日成形。

书记.png

镇长1_副本.jpg


主席_副本.jpg

  镇党委书记李国昌呼吁,在场的县、镇人大代表和志愿者回到家中后,积极开展“我在门前屋后种棵树”活动,共同营造绿满家园的浓厚氛围;同时,代表们要充分发动亲朋好友和左邻右舍加入到五华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建设步伐上来,全镇上下共同植树扶绿,早日实现“球王故里,美好横陂”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