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伯锦、李永浩到横陂督导检查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时间:2020-04-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邓伯锦主任、李永浩副主任一行先后到马汕中学、横陂中学、小都中学、横陂第一小学、横陂第三小学等督导检查复学复课准备工作,实地查看了各学校复学复课准备情况。镇党委书记李国昌陪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邓伯锦主任、李永浩副主任实地调研查看了各学校体温检测区、临时隔离观察区、防疫物资储备室、食堂、厕所等校园重点区域,细致了解学校各项制度、方案预案建立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复学工作准备情况的介绍。





     在检查中指出,学生复学复课是一项民生大事,做好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决不能松懈麻痹、掉以轻心。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强化日常防控和管理,做好环境清洁和消毒通风,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要把分散住宿、错时分餐、物资保障等每一项工作都考虑到位,把防控措施和安全措施落实到路上、教室、宿舍、食堂每一个角落,确保无盲区、无漏点;要全面掌握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健康状况,加强师生心理辅导,强化卫生健康知识教育,确保教学工作井然有序,保障师生健康安全。镇村两级要落实责任,协助各学校做好物资供应保障,提高预判能力,把风险想在前、工作做在前,确保复学复课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