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召开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0-06-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8日下午,我镇在镇政府一楼礼堂召开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动员大会。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国昌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609113204.jpg

  会上,副镇长曾志辉详细解读了《横陂镇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实施方案》,对“创卫”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镇党委书记李国昌对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作动员讲话并强调:一要明确“创卫”的目的、意义,创建“广东省卫生镇”是一项事关民生、惠及大众的民心工程,也是实现乡村振兴的一个重要环节,对推动全镇人居环境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可使群众的综合素质和横陂的整体形象得到根本性改善和提升。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各村、各单位要利用微信公众号、喇叭村村通、横幅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营造妇孺皆知、铺天盖地的宣传氛围,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参与热情,提高群众的参与率,让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形成全民共同参与、共同监管的浓厚氛围。三要齐心协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镇属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积极配合,以网格化管理为抓手,按照工作要求和任务,一一抓好落实;全体干部要示范带头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带动广大群众参与“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四是要有久久为功的工作理念,“创卫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完成的工作,全体镇村干部要抱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自我”的心态,对照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完成“创卫”各项工作。

  会上,市场监督管理所、横陂社区、横陂卫生院负责人依次与镇政府签订了“创卫”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