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禁毒宣传进行中......
时间:2020-06-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群众知晓率、参与度,提高群众防御毒品的能力。6月11日,我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到石下村开展禁毒宣传知识入户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12144717.jpg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与石下村两委干部共同学习了禁毒文件精神,详细解读毒品的危害及此次宣传活动计划。

微信图片_20200612144722.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石下村干部一起入户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禁毒法律法规以及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等禁毒相关知识,使群众了解毒品的严重危害,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同时工作人员还结合真实案例,让群众更加直观的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教育群众要洁身自爱、崇善向上、远离毒品、健康生活,做一个有利于国家、有利于人民、有利于家庭、有利于自身的合格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