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 横陂镇开展安全生产夜查行动
时间:2020-12-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把“消防安全”这堵墙,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12月18日晚,横陂镇联合派出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辖区内的居民小区、商场、“三小”场所、出租屋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出租屋消防安全

图片

图片

检查居住小区消防安全

  检查组对辖区内的重点场所进行检查,对各场所是否存在电动车违规停放及充电、消防设备是否齐全且正常使用、消防通道是否出现堵塞及室内是否存在易燃可燃物品等问题进行检查。并要求各场所对指出的隐患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切实堵塞安全漏洞。同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电动车充电进行检查

图片

   检查娱乐场所

图片

图片

检查商场

  接下来,我镇将加强监管,继续紧盯重点场所、问题场所、特定场所、消费场所、危险场所,继续全面开展各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