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红心品牌调解室揭牌成立
时间:2021-01-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人民调解组织,壮大人民调解队伍,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作用。12月30日上午,“红心品牌调解室”揭牌仪式在横陂镇人民政府举行,镇长卓伟强、县司法局副局长甘伟红、党组成员曾汉强、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股长缪敬军出席仪式,并为工作室揭牌。

图片

图片

  在座谈会上,缪敬军股长向参会领导和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横陂镇红心品牌调解室的设立背景、筹建过程等情况;党组成员曾汉强介绍了矛盾纠纷处理流程;

  甘伟红副局长指出,红心品牌调解室成员要打破传统工作模式,敢于创新,擦亮自己的品牌,充分发挥团队力量,推动人民调解工作更好、更快、更高效发展。

  卓伟强镇长强调,横陂镇人口众多,靠近县城,重点项目多,矛盾纠纷比较复杂,需要相关部门发挥联动作用,相互协调、配合,要充分发挥品牌调解室的作用,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