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建设横陂镇社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球王公园)芳名(第四榜)
时间:2021-02-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为提高人民的身体素质,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我镇对原横陂人民体育场进行升级改造,建设成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球王公园)。该项目自开工以来,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大力关心支持横陂建设,踊跃捐款献力,现将捐款芳名(第四榜)公布如下。如有遗漏,请与陈艳庭同志联系,联系电话:15218101039。

图片

  捐款筹集工作仍在进行时,横陂镇党委、政府在此呼吁广大父老乡亲和社会各界人士继续慷慨解囊,积极捐款,支持参与全民健身设施建设,为建设“球王故里·美好横陂”奉献一份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横陂镇社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球王公园)总建设面积约9000平方米,包括1个中心广场及综合休闲活动区、1个儿童活动区、1个老人活动区、1个七人制足球场、2个标准制篮球场、2座文化长廊、周边配套附属设施、美化、绿化、亮化等工程,工程总投资约1260万元,其中工程造价1140万元。全民健身场地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横陂历史人文以及球王文化精神进行升级改造,能充分展现我们横陂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同时,能有效提高空间利用率,对横陂圩镇进行提质扩容,推动圩镇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球王故里形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