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学习百年党史 重温红色记忆”
时间:2021-03-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横陂镇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学习百年党史,重温红色记忆”,全镇各条战线的妇女干部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08155046.png

  活动上,组织全体妇女干部观看了党史教育片,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句句话语,记录着老一辈革命者筚路蓝缕的艰辛,折射着一个政党的光辉历史,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

微信图片_20210308155031.png

  通过此次活动,回望当年我们党革命年代的艰苦之路,积极引导广大妇女干部铭记先辈之志,常念先辈之思,传承先辈之行,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敢于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