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故里展英姿 志愿奉献新时代
时间:2021-03-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6日上午,我镇联合团县委、五华县志愿者联合会、夏阜中学、马汕曾镜明中学等单位在球王公园举行横陂镇2021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启动仪式,仪式启动后开展了以"球王故里展英姿 志愿奉献新时代"主题志愿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镇林业、应急、综治、卫健、妇联、团委、司法所等单位及部门,为过往的群众提供学雷锋宣传、反电信诈骗、禁毒知识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普法知识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森林防灭火知识宣传、消防知识宣传和演示、妇女儿童维权知识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现场热情洋溢,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同时,联合横陂社区党总支义工团在横陂圩进行"六乱"整治、"两美"行动等志愿活动。

图片

  接下来,我们将结合中心工作持续开展各项志愿活动,为推动建设"球王故里·美好横陂"贡献志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