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伯锦到横陂镇督查相关工作
时间:2021-03-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伯锦到横陂镇督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森林防灭火等工作,镇长卓伟强陪同督查。

图片

  在横陂镇卫生院疫苗接种门诊,邓伯锦与工作人员认真交流,认真查看接种室、留观室等场所,听取疫苗接种流程和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指出,新冠疫苗接种事关全民的健康,镇村、卫生院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疫苗接种的科普宣传工作,及时解疑释惑,提高群众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要落实接种场所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图片

图片

  随后,邓伯锦来到各值守点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检查了值守点值守情况。指出,清明临近,上山祭祀人员增加,镇村干部、护林员要加强巡查值守工作,严禁群众携带火种、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上山祭祀;要加强森林防火入户宣传教育,营造人人参与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加强防火物资储备及应急处置能力,做到发生火警,迅速处置。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