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进行时!横陂镇开展“五一”节前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时间:2021-05-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确保“五一”劳动节我镇环境卫生干净整治,进一步营造优美、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4月30日下午,我镇组织镇干部职工到创卫区域开展全民“创文” “创卫”“两美”志愿服务活动,各村(社区)、各企事业单位同步开展活动。

图片

  全体镇干部职工联合相关村(社区)干部对道路两边、街道沿线的门店商户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摆乱卖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主要道路沿线卫生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同时向所有商户、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对其进行宣讲,自觉做好门前卫生三包及限期清除占道经营物品、车辆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村(社区)、各企事业单位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对辖区内主次干道沿线、背街小巷、拆旧空地、房前屋后、河塘(沟渠溪流)的环境大整治、卫生大清扫、死角大清理、垃圾大清运。同时,引导群众自觉搞好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做到不乱摆乱放,不乱堆乱倒,共同参与、共同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