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强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5-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5月13日,党委书记卓伟强到辖区内横陂、锡坑、小都派出所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图片

  在各派出所,卓伟强书记围绕教育整顿工作的重点,仔细查看教育整顿相关材料,就教育整顿学习开展、氛围营造、日常工作秩序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实地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各派出所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图片

图片

  卓伟强书记指出,全镇各政法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解决群众热议、急难愁盼的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教育整顿的成效。要聚焦关键环节,统筹谋划推动,压实责任链条,坚持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综合运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