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党委书记讲党课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5-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14日下午,横陂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镇党委书记卓伟强为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各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图片

  讲课中,卓伟强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党的历史重要时间节点、重要事件和百年奋斗历程,引导全体干部深刻体会在近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中,深深融入中国共产党人血液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卓伟强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镇上下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学习,把牢政治方向。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准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三要突出学习成效,树立担当意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持之以恒、一抓到底,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