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横陂镇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1-06-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吸取近期燃气安全事故教训,我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工作人员深入各燃气经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排查整治燃气罐装生产、运输、存储、销售、配气和使用等环节的安全风险隐患。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各门店强化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完善营业执照、燃气经营许可证、危化品经营许可证等各类证照,压实燃气企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全面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

图片

图片

邓伯锦主任、李永浩副主任到我镇检查燃气安全工作

图片

卓伟强书记检查燃气安全工作

图片

镇长人选刘翠玉检查燃气安全工作

  检查组人员还全面深入辖区内商超、酒店、出租屋、餐饮店、“三小场所”等,重点检查了经营业主燃气使用管理情况,生产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到位、安全警示标志是否明显、有无乱拉乱挂电线、有无电动车违规充电等,全面做好隐患排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