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爱军!横陂镇开展“八一” 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8-02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横陂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军人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图片

  在部队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魏友发家中,卓伟强书记详细询问军属家庭生活情况,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并对魏友发同志在军中不怕吃苦、不畏艰难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赞赏,希望其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再立新功。 

  各领导班子带领镇村干部到村(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受慰问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存在困难等情况,用心聆听他们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的光荣事迹,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为促进地方和谐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作出的贡献。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促进了我镇拥军工作的良好发展,营造了见贤思齐、崇尚英模、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提高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以及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