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落实整改,重拳整治“六乱”问题
时间:2021-09-06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针对县创文办联合县电视台督查发现我镇赤沙嘴到横陂圩镇主次干道的“六乱”问题,我镇高度重视,迅速落实整改。连日来,由党政主要领导牵头,联合公安部门,组织镇村干部,重拳整治“六乱”现象。

微信图片_20210906084442.jpg

微信图片_20210906084449.jpg

  在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对于违规占道经营的商铺店家进行劝导,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并说明违规占道存在的安全隐患,引导商铺尽快清理占道物品,还原道路原样;对屡禁不止且劝导不听的店铺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入室经营、规范经营。对于“僵尸车”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大货车停放不规范影响交通安全的问题,工作人员联合公安部门,查清车主身份,联系车主尽快挪车并告知车主不得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

微信图片_20210906084530.jpg

微信图片_20210906084537.jpg

  工作人员入户加强宣传,引导商户开展卫生整治,清理乱堆放的杂物、垃圾,落实“门前三包”工作,完善建筑围挡等公益广告设置,营造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同时,工作人员入户核查居民生活污水直排路面问题,协助群众完善污水排放设施。

微信图片_20210906084637.jpg

整改前

微信图片_20210906084639.jpg

整改后

  接下来,我镇将继续重拳出击,狠抓“六乱”现象,不断巩固整治成果,形成“回头看”常态化管理机制。积极完善相关基础设施,加强宣传教育,多管齐下,让我镇人居环境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