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横陂镇开展出租屋和“三小”场所消防安全统一清查行动
时间:2021-09-17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加强出租屋和“三小”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从源头上减少火灾隐患存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15日晚,我镇在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刘翠玉带领下,组织镇村干部,联合派出所开展出租屋和“三小”场所消防安全统一清查行动。

微信图片_20210917111517.jpg

  此次行动主要对辖区内的出租屋和“三小”场所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大排查大检查,重点检查各单位是否存在违规住人、是否堵塞生命通道、电动车是否违规室内停放充电、消防设施是否运行等问题,并对其安全防护设施、现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统筹起来做到两不误,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10917111526.jpg

  接下来,我镇将加强监管,紧盯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抓实安全管控,督促企业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定期组织“回头看”行动,确保“问题企业”整改到位。并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清查行动,严查严堵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漏洞,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