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10-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30日,横陂镇在镇政府一楼礼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卓伟强主持,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政治讲师徐琴作专题宣讲,全体镇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现场聆听。

图片

  宣讲会上,徐琴讲师以“感悟百年党史 争取更大光荣”为主题,讲了三方面的内容:一是深刻把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三是全面落实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

图片

  随后,党委书记卓伟强作强调讲话,指出此次宣讲机会难得,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我镇实际,对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意见:一、学深悟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二、强化宣传,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三、融会贯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掌握科学内涵,领悟真理伟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