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开展节前检查,筑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双防线”!
时间:2021-10-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抓好“国庆”节前安全防范、疫情防控工作,9月30日,横陂镇镇长刘翠玉带领相关部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

图片

图片

  检查组深入辖区内的商超、药店、餐饮店、酒店、燃气店、石场砖厂等场所,检查了各企业的各项防疫工作台账,现场了解其场所管控情况,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对企业的消防设施是否合格有效、安全出口是否通畅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要求各场所严格做好人员管控、查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测温扫码登记、清洁消毒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场所负责人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到各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各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在开展检查的同时,对未张贴查验疫苗接种温馨提示的场所,工作人员在其显眼位置张贴上温馨提示,并督促各场所负责人认真做好未接种人员的登记工作,积极引导适宜接种但未接种人员到疫苗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工作人员张贴温馨提示、指导操作查验疫苗接种情况步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各村(社区)张贴温馨提示情况

  后续,横陂镇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督促各企业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筑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双防线”,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