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五华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1-11-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日,横陂镇在七楼党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五华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全体镇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卓伟强主持。

图片

  会上,党委书记卓伟强传达学习了朱少辉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五华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质量构建“一城两带四区”发展新格局 打造业兴人和、长治民乐的“工匠之乡·宜居五华”》工作报告精神。

图片

  党委书记卓伟强强调,大会提出的高质量构建“一城两带四区”发展新格局,具有强烈的时代先进性、系统的科学理论性和具体的实践指导性。横陂面临一个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良好机遇,面向未来,我们要乘势而上,排难而进,奋勇争先扛起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的政治责任,推动横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球王故里·美好横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立即掀起学习传达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各班子成员要深入到所挂村(社区)党组织上党课,推动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宣传部门要发挥多媒体宣传作用,进一步宣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时将县委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二是强化使命担当,在高质量构建“一城两带四区”发展新格局上贡献横陂力量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奋斗目标,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发展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劲的气势,全力做好全面从严治党、重点项目建设、社会事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生态建设、社会风险防范化解等工作,确保县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