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干部大会
时间:2021-11-24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3日,横陂镇在镇政府一楼礼堂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干部大会,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刘翠玉主持。

图片

  会上,党委书记卓伟强传达了五华县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五华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一次会议精神,要求全镇上下要紧紧围绕县政府提出的奋斗目标,奋勇争先扛起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的政治责任,推动横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球王故里·美好横陂”。

  ★一要深刻学习领悟,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两会”的决策部署上。

  要坚持反复学、深入学、持久学,准确把握县“两会”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结合工作实际,立足自己岗位,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非凡的气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县“两会”精神在横陂落地生根。

  ★二要强化宣传引领,营造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要发挥“关键少数”、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新媒体宣传作用,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地宣传解读县“两会”精神,突出抓好农村党员干部的学习,及时将县政府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

  ★三要主动担当作为,把县“两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持续在项目建设上发力,不断提效经济发展;持续在特色产业上发力,不断发展绿色经济;持续在民生保障发力,不断增加民生福祉;持续在乡村振兴上发力,不断改善镇村容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