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横陂镇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2-13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0日上午,共青团横陂镇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一楼礼堂召开,团县委副书记李怡凤、党委副书记曾志辉、副镇长李振萍出席了会议。

图片

  共青团横陂镇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107人,出席99人,超过代表总数的五分之四,符合法定人数。

图片

  团县委副书记李怡凤代表团县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共青团横陂镇第十届委员会作出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横陂各位青年代表、青年干部要志存高远、勤奋好学,肩负起历史赋予青年人的使命担当;希望共青团横陂镇委员会要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团的自身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

图片

  党委副书记曾志辉强调,全镇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了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带领全镇团员青年们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全面发展;各位团员青年要坚持“以学促思、以学提能、以学践行”,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倍加珍惜难得的历史机遇,倍加珍惜无比宝贵的青春年华,勇担时代重任,争做有为青年,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在新征程上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工作业绩。

图片


  会上,罗振威同志代表共青团横陂镇第十届委员会作《团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三年,共青团横陂镇委员会在团县委和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发展团的各项事业,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团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横陂镇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一是强化学习教育,增强思想素质,不断扩大共青团影响力。二是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优化团员队伍,不断提高共青团凝聚力。三是倡导文明新风,构建和谐社会,不断发挥共青团引领作用。

图片

  报告强调,今后五年,共青团横陂镇委员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各项中心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推动横陂共青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中贡献青春力量,为建设"球王故里·美好横陂"贡献青春力量。一是进一步强化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抓好青少年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活动,在广大青少年中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三是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整体活力,全面从严治团。四是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助推乡村振兴。

     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组成人员、《选举办法》和新一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

图片

  按照《团章》及有关选举规定,经过严格的步骤流程,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横陂镇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振萍同志为共青团横陂镇委员会书记,罗振威同志为共青团横陂镇委员会专职副书记,李钊辉同志为共青团横陂镇委员会副书记。

图片

图片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图片

图片

△全体团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