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时间:2021-12-23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1日下午,横陂镇在镇政府一楼礼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甘平作专题宣讲,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刘翠玉主持。

图片

  报告会上,甘平副部长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作了全面解读,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意见建议。宣讲报告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联系实际,对我镇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图片

  党委副书记、镇长刘翠玉强调,全体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从中汲取奋进前行力量,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传达学习到位。全体干部要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我镇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上来。二要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氛围营造到位。全力做好宣传贯彻工作,通过“三会一课”、喇叭村村响、制作宣传栏、微信公众平台、LED显示屏等方式方法充分调动党员群众的积极性,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三要坚持学以致用,确保实践力行到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效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高质量发展、改善群众生活品质上,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现实难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全面推动横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