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开展“庆元旦齐参与 净家园迎新春”全民“两美”志愿服务行动
时间:2022-01-01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元旦将至,为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及“两美”行动成果,持续维护横陂镇城乡卫生环境,强化全民齐参与,12月31日下午,横陂镇组织镇村干部开展以“庆元旦齐参与 净家园迎新春”为主题的全民“两美”志愿服务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101100842.jpg

  活动中,身披“红马甲”的志愿者积极参与,个个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重点对横陂主要街道、人行道、沿街沿河绿化带、环境卫生、各类“牛皮廯”小广告等进行全面大清洁。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全镇风貌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微信图片_20220101100853.jpg

  通过此次活动,横陂镇全镇用实际行动推动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号召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志愿活动,向周围群众广泛宣传“两美”“创文”“创卫”行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志服务活动,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行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