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岁末年初“安全关”,横陂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时间:2022-01-04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强化风险防控,筑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防线,近日来,我镇集中力量,加大排查检查力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图片

▲党委书记卓伟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党委副书记、镇长刘翠玉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检查组一行深入危险化学品、工业企业、商超零售、建筑工地、出租屋等产所,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和现场检查等方式了解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其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场所负责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紧盯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做到严防、严管、严控,把事故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微信图片_20220101105505.jpg

微信图片_20220101105549.jpg

  后续,我镇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定期组织“回头看”行动,加强对各企业的安全监管力度,持续深化专项整治,全面消除安全隐患。